不支持Flash

《厦门日报》路鹏宇:厦足 第二个力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6:53  厦门日报

  路鹏宇

  蓝狮酝酿换帅的消息不仅牵动了广大厦门球迷的心,也引起了前蓝狮领队尤可为的关注。目前身为冲超热门球队成都谢菲联队领队的尤可为,昨晚在电话中忧心忡忡地向记者表示,他最担心的就是蓝狮队很快会成为第二个力帆,一旦所有的球队达成共识,认准了蓝狮就是降级球队,而死拼蓝狮队,那真的是无力回天了。

  去年上半年,江湖上并没有把排名垫底的蓝狮队当作降级大热,而是把排名倒数第二的重庆力帆当作“靶子”,几乎每一支球队碰到力帆都使出吃奶的力气,最终力帆也难逃厄运。

  蓝狮队目前的排名是与其综合实力极不相称的,这是

中国足球界公认的事实。如果有关方面不果断采取措施,厦门蓝狮很快就会成为第二个力帆。正像尤可为所言,一旦蓝狮队降到中甲,以厦门足球的底蕴,至少5年都难以回归中超。

  北京人杨晨说他虽然不是厦门人,但是绝不希望以降级者的身份在厦门告别足坛,他会为厦足的保级拼尽全力。

  沈阳人尤可为虽然离开了厦门,却仍旧对厦足充满感情,他在电话中连连叹息:多好的队员呀,本来可以轻松打入前4名,真是太可惜了。

  2008年,厦门将迎来开展足球运动110周年的大喜日子,厦门球迷会伴随着蓝狮队征战中甲联赛迎接这一庆典吗?

  路鹏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