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迷》赵焱:五月救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1:37  《球迷》报

  文/赵焱

  两场比赛。这是雅拉宾斯基给自己手下所有前锋们强行制定的时间表。

  老雅说得再明确不过了———我们现在最大的问题不是攻势足球与防守足球,而是如何在优势下取得进球;如果在接下来的两场联赛中,我们的前锋能够有突出表现,我可以放弃引进第四外援前锋的想法。

  印象中,这是儒雅但非常执拗的捷克老帅第一次公开、直白地批评某一个位置上的球员。这不是一次点名批评,但却是对一个群体流露出的些许不满,当然也可以理解为是一种鞭打式的激励。

  老雅喜欢以自己的方式敲打一下队员,犹如他在每场比赛进行当中,发现队员表现不如意的时候,总会展现出自己的爆发力,冲出教练席站在场边大声吼上几句,其实老雅每次也只不过是喊叫几声他想要提醒的队员的姓氏,因此翻译小范根本无法帮助老帅向队员传达什么———他的意图已经通过巨大分贝的嗓音传输到队员耳朵里了。

  俱乐部总经理李波在用另一种更为和缓的方式鼓励着前锋们:“现在老雅还没有对他们失去信心,还会给他们时间证明自己。”两场比赛、时间,两者完全可以用“=”做起连接。

  无论总经理和主教练哪一个是装扮成红脸或白脸,前锋们都需要在5月的最后两次机会中完成一次小小的救赎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