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毅:没被判死刑 公牛还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9:56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专家杨 毅

  活塞在主场取得两连胜并不意外,但这并没有为公牛队宣判“死刑”,回到主场后年轻且富有激情的公牛队还有机会,毕竟他们在首轮淘汰了卫冕冠军热火队。

  回顾前两场比赛,活塞队主要赢在了以下四点。

  首先,丰富的季后赛经验让活塞队的球员们更清楚如何打好比赛,比卢普斯、拉希德·华莱士等球员都很清楚如何控制比赛节奏。反观公牛队,年轻的他们在很多时候则显得有些迷茫。

  其次,活塞队打出了令人意外的速度,两场比赛大比分取胜就是最好的证明,这点也是令公牛队措手不及的主要原因。

  第三,战术上的合理运用。活塞队的打法很有讲究,内外结合得很好,两场比赛他们的出手很平均,这样的进攻也让对手防不胜防。

  最后是对位上的优势,活塞队很善于利用自己的身体去比赛,尤其是比卢普斯,无论是本·戈登还是辛里奇都对他毫无办法。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