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阳晚报》刘柳:但愿不止于“蜜月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5:46  沈阳晚报

  刘 柳

  有人说,两胜加拿大队不乏偶然性,甚至有一些“水分”在里面,但更多的人认为,是多曼斯基的到来,让中国女足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中国女足曾陷入巨大的风波当中,领队与教练之间明争暗斗、队员之间拉帮结伙……足协最终决定聘请洋帅,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多少有些死马当作活马医的味道。至少从目前来看,这个爱笑的瑞典女人已经让“死马”起死回生,并渐入佳境了。

  多曼斯基赢得了一个精彩的亮相,但接下来的热身赛和国外拉练,如果一旦有所闪失,足协和舆论是否还会对这位洋帅“用人不疑”?当年,米卢也曾因为比赛的失利而结束了与足协的“蜜月期”,遭遇了始料不及的下课危机,多曼斯基能一帆风顺吗?

  乐观的性格、必胜的信念、明确的目标,这个瑞典女人有着鲜明的个性,她毫不掩饰地直言,希望自己能够带领

中国女足创造出一个像瑞典队获得上届
世界杯
亚军那般的奇迹。而她也让我们在距世界杯还有短短4个月的时候看到了这样的希望。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我们期望,目前女足的局面是“成功了一半”,而不仅仅只是新帅上任后“蜜月期”的偶然。

  链接

  战韩国,多曼底气足

  本报讯(记者 刘柳)昨天,中国女足离开南京转战杭州,她们将在那里与韩国队再战两场。

  杭州是今年女足世界杯半决赛的比赛场地之一,因此女足的这次杭州之行,也可以提前了解和适应场地。在谈到杭州之行时,多曼斯基表示,一方面她会为世界杯进行考察,另一方面也对与韩国队的比赛充满了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