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报》:“洋司机”平稳上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7日10:13  金羊网-新快报

  吴禄庭

  只是热身赛取得两连胜,就对中国女足以及多曼斯基的前景表示乐观,这是不客观也是不负责任的态度。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中国女足在“洋司机”的驾驶下,正平稳上路。

  中国女足进入“洋时代”,队伍呈现出一种触底反弹的好态势。没有人现在就敢断言,多曼斯基真的具备让中国女足重新绽放的本事,但至少她给队员和外界带来了一些惊喜。目前的中国女足正遭遇空前的危机,不仅外界对中国女足的实力产生了疑问,甚至连队员的自信心也大受影响,而在这种情况下,胜利无疑就是最好的良药。

  有人批评称,两场热身赛胜利的背后是队员拼尽全力换来的代价,而在表演秀和热身赛中,根本用不着这样。反对者则认为,女足姑娘能在热身赛中有表现自己的欲望,表现出对赢球的渴望,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如果一个士兵在战场上无心杀敌,纵然他有再好的身手,也是枉然。要等到

世界杯时再去改变人们的看法的话,那是不现实的。

  多曼斯基需要用更多的比赛证明自己,

中国女足需要更多更有质量的胜利来实现复兴,虽然离今年世界杯时间无多,但中国女足这支队伍目前正平稳上路,这是一个好苗头。

  (敏华/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