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陈学东:请为中国女足祈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6:1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为了迎接中国女足到来和预祝女足在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近日精瑞运动俱乐部将举行大型签名祈福活动。

  据悉,该活动旨在让更多杭州市民投入到爱运动、爱女足,支持和鼓励中国女足的活动中来。5月5日下午15:00到18:00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5月9日~11日在浙江工业大学、杭州师范大学、中国计量学院等场所将进行大型签名祈福活动。

  签名活动现场设置数条可供签名的大型横幅。您的期盼、您的祝福、您的关爱,尽可题于其上。精瑞运动俱乐部会将它们一一传递到赛场上,传递到女足队员心里。

  凡参加该签名活动者,均有机会参加5月12日精瑞运动俱乐部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举行的“迎女足足球

嘉年华”活动。嘉年华活动当日,不仅有女足队员现场助兴;对于表现优秀的球迷,均有惊喜大礼相送。 本报记者 陈学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