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商报》:将造反进行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5:22  河南商报

  造传统势力的反有理,革八冠王大连实德的命无罪。正是有了河南足球的这种揭竿而起的勇气,中超联赛到了第四届才新意倍增。这不是一场简单的胜利,这可以代表中超新军对旧格局的一次颠覆,虽然革命不能一次成功,但星星之火从这个下午由河南足球亲手点燃。

  服不服?只有大连人能提供答案。在“专治各种不服”的航海体育中心,河南人让根本没有考虑一分的大连人输球折将,可谓真正的双输。其实,大连实德有点冤,原本这个冷门不该爆在他的身上,早在几个星期前山东鲁能就应该在这里丢下上赛季双冠王的头盔当水杯为河南足球解渴,只不过他们太有运气了,于是将噩运留给了后来者。

  不过,不是什么人都能造反的,王侯将相宁有种乎!你认同这个真理也得必须具备造反三要素才能学前辈。首先是勇气:如果连勇气都没有,那就乖乖地做任人宰割的鱼肉吧,好在门文峰有胆也敢搏;其次是能力,不是什么人都能造反的,前些天在武汉,殷立华在酒桌上感慨,那一年刚升级几连胜后想和大连掰手腕,结果主场输了个1∶7,无颜见江东父老,所以说要在日常训练中培养出球员的能力,这一点门文峰正在做;最后是运气,虽然此战前河南四五队只进过一个球,但事实上在比赛中创造出了不少机会,在跟

鲁能、深圳、厦门的比赛中都曾出现过打空门的机会,只可惜未能把握住。这一次当大连人可以将球打在门楣上时,河南四五队的运气来了。

  革命不可能一帆风顺,但一定要保持一颗永不退色的红心。在连战皆平,积分逐渐下滑的时候,俱乐部和教练组都没有被暂时的苦难压倒,改变原本正确的前进方向,所以这场胜利也算是一个合理的回报。

  无知者无畏,有追求的无畏者更值得尊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