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青年报:多曼斯基 天使与魔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3:02  上海青年报

  多曼斯基尚未入主女足之时,很多人就送给了她一个“女魔头”的称号。2003年的世界杯上,一头长发、身穿短裤的她冲入球场的一幕令人印象深刻,这也许是这个绰号的由来。来到中国之后,多曼斯基多次表态:“我不是‘女魔头’,我的名字叫玛瑞卡。”

  近距离和多曼斯基接触,你会发觉她其实很女人——在接受采访时,她总是非常安静地站着,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她的睫毛很长,皮肤很白,不算很漂亮,但的确非常有气质。

  多曼斯基很爱美,她左右两手戴了四个漂亮的戒指。之前国家队教练没有小号的训练服,她穿着松松垮垮的衣服显得很别扭。这一次在南京,她终于得到了合身的衣服,这让多曼斯基很高兴。

  队员们都说瑞典人很随和,平时在训练场上她也总是挂着迷人的微笑,却很少说话,嗓音也是很温柔的那种。她很“贼”,看似轻松的训练也会让队员们叫苦不迭。但是她又很“鬼”,如果队员练累了,她总是能通过精神上和训练方法上的手段,让她们重新振奋精神,投入之后的训练。

  多曼斯基很和善,对于几位中方教练,她非常尊重,尤其是原来的代理主教练王海鸣,在向记者介绍教练组成员的分工时,她特意称呼王海鸣为Mr.Wang。

  如果你走近她,你会发现:严格但随和的多曼斯基,并不是可怕的魔鬼,“女魔头”同样有着自己天使的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