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淮晨报:丁俊晖--高手岂能打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2:32  江淮晨报

  本报讯虽然在世锦赛的首轮丁俊晖就不幸遭到了淘汰,但是由于本赛季的综合表现不俗,他还是稳稳地跻身世界排名前16位,将在明年直接获得世锦赛正赛的资格,而且也不需要参加任何一站排名赛的资格赛。

  世锦赛前丁俊晖的职业积分为28000分,世界临时排名为第9位。虽然首轮即遭淘汰,但世锦赛正赛首轮给丁俊晖带来的积分是2800分,这样丁俊晖的年终排名积分将达到30800分。目前世界排名第17位的马克·金的积分为21275分。而现在世界排名第14位的霍金斯和第13位的戴维斯以及第10位的马克·威廉姆斯,都未能冲过世锦赛首轮,他们和丁俊晖之间的差距没有被缩小。

  在其余排名前16的选手中,只有马奎尔和斯蒂芬·李有可能在赛季末积分超过丁俊晖。丁俊晖的年终世界排名有降到10位以外的可能,但不会跌出前16。这也是丁俊晖首次冲进世界前16的行列。这样下赛季丁俊晖在各种职业排名赛中,都不必再参加预赛,而将直接参加正赛,这也包括世锦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