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楚天都市报:刘翔程菲领跑男女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08:2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代表中国体育届最高荣誉的“2007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候选入围名单25日正式公布。包括最佳男女运动员在内的八个奖项分别确定了最后五个候选,而最佳人气奖将由10位明星进行最后的角逐。

  “2007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包括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最佳新人奖,最佳突破奖,最佳教练,最佳非奥运动员,最佳团队,最佳组合,最佳残疾人运动员,以及年度最佳人气奖等十大奖项。

  年度最佳男子运动员奖首轮评选中,刘翔、林丹、杨威、王皓和丁俊晖脱颖而出;最佳女子运动员奖程菲、王楠、谢杏芳、王濛和李妮娜受到了网友的推崇。(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