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市快报:小晖演砸世锦赛首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1:27  城市快报

  

勇士众将庆祝胜利 供图 新华社快报讯(记者张帆)昨天,在斯诺克世锦赛首轮第二阶段比赛中,中国球手丁俊晖未能上演翻盘奇迹,最终以2∶10不敌夺冠热门奥沙利文,遗憾地结束了自己的首次世锦赛正赛征程。

  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丁俊晖以1∶8落后,晋级形势极不乐观。在昨天进行的第二阶段比赛中,丁俊晖的状态有了明显好转。第10局奥沙利文率先获得进攻机会,但他在拿下13分后出现失误。随后登场的丁俊晖先后打出单杆29分和45分,最终以74∶13扳回一局。第11局两人陷入胶着,多次防守博弈后,丁俊晖率先发难打出单杆21分,但失误再次葬送好局,再次登场的奥沙利文没有给对手机会,单杆89分获胜将总比分扩大为9∶2。第12局丁俊晖依然没有找到克制“

火箭”的方法,奥沙利文最终以单杆72分锁定胜局,下一轮他的对手将是
澳大利亚
新秀尼尔·罗伯逊。

  随着世锦赛的出局,丁俊晖本赛季的征程也画上了一个并不圆满的句号。2006/07赛季的7站排名赛中,丁俊晖首站爱尔兰杯夺冠,而在最后3项赛事中均首轮出局——高开低走的表现也会给丁俊晖的新赛季带来许多启迪和警示。20岁的丁俊晖已经很难再匹配“神童”的称号,新赛季,“神奇小子”似乎更应“像男人一样战斗”。

记者张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