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新闻网:丁俊晖落后太多无力回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09: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伦敦四月二十三日电(记者 李鹏)中国斯诺克神童丁俊晖二十三日以二比十不敌对手,世锦赛处子秀最终以首轮惨败出局告终。

  首次参加在英国谢菲尔德举行的世锦赛,丁俊晖第一轮就对阵老冤家“火箭”奥沙利文。由于上半场丁俊晖以一比八大比分落后,二十三日举行的下半场比赛中,丁已无力回天。二十三日的下半场比赛开始后,虽然丁俊晖先下一城,但最终奇迹没有发生,奥沙利文随后直落两局结束比赛,进军十六强。

  丁俊晖与奥沙利文曾五次交手,在今年一月初举行的温布利大师赛决赛上,丁俊晖曾以三比十大比分败给奥沙利文,自那以后,丁俊晖的状态一直不稳定,在大赛中陷入低迷。

  丁俊晖赛后认为上次惨败对自己“并没有什么影响,奥沙利文一直都打得这么好。他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他值得赢得胜利”。

  世锦赛是斯诺克最顶级的比赛。丁俊晖不认为自己因为首次参加世锦赛而“过于紧张”,“我觉得自己并没有什么大错,主要是上半场他打的比较多,我一直坐在那里。手都凉了,所以我会有一些失误。不过我觉得我已经打得不错了”。

  对于下一阶段的目标,丁俊晖称,希望能好好休息一下,然后再重新投入训练当中,为将来的比赛做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