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晶报:晖无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05:19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晖无泪

  世锦赛首轮2∶10被“火箭”轰出局

  这次小晖没有哭!今年年初的温布利大师赛,丁俊晖冲冠未果被球迷骂哭了;这次,世锦赛再遇奥沙利文,小晖2∶10惨遭“羞辱”,谢幕的方式成了微笑。

  小晖:我没什么机会

  与“火箭”交锋,外界对小晖一致不看好。败北,被言中了,但2∶10的悬殊比分却是意外。19局10胜的比赛,第一天(22日)就被“火箭”轰了个1∶8,想翻盘谈何容易。“上半场奥沙利文打得比较多,我一直在场下坐着,手都凉了……”昨晚续战,两人3局球只打了40分钟,士气低落的小晖毫无回天之力。“没关系,因为奥沙利文是非常厉害的球手,他一直打得非常好,我没什么机会。”告别世锦赛的小晖不承认温布利大师赛决赛的失利带来了挥之不去的阴影。

  曾经擅长的中远台进攻突然失去了灵光,奥沙利文抓住小晖的这一弱点,将其引入陷阱。“奥沙利文上手非常快,防守也很好,我只能远台尝试进攻,因他给我的球都是远台的。”小晖道出了自己的无奈。

  失去晋级机会,昨晚的小晖没有懊丧:“我现在还很年轻,到像奥沙利文那样的岁数,我还能打十几年呢!”对于世锦赛冠军,他依然充满期待。

  无独有偶,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昨天以3∶10不敌汉密尔顿,也止步于首轮。晶报记者张明俊

  大师的第一次也演砸

  史蒂夫·戴维斯

  1978年世锦赛首轮11∶13

  不敌泰勒

  亨德利

  1986年世锦赛首轮8∶10

  负于索尼

  奥沙利文

  1993年世锦赛首轮7∶10

  输给麦克马努斯

  希金斯

  1995年世锦赛首轮3∶10负于麦克马努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