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春亚泰球迷网:亚泰笑纳平局 鲁能继续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2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泰未能逾越鲁能主场不败的辉煌记录,李金羽也未能登基中国职业联赛第一射手的宝座!

  宗垒带着冷笑一次次摩挲着有点婴儿肥的王永珀的头发,“孩子你还嫩点” !

  面对鲁能这样的对手不怕踢的可趁就怕死的难看。亚泰就像一个太极高手,而鲁能视乎更像一只自恋的孔雀!

  缺少了杜震宇的亚泰恰似钝了些许的麦芒抗衡不了鲁能犀利的针尖,进攻缺了利器,高洪波先立足防守的战术是正确的。卡巴绝对是个遇强恒强的人物,国家队的主力前锋,即将登基射手王的昔日金童,这样强劲的对手更能刺激卡巴的爆发,他体现了自己作为曾经比肩亚昆塔的能力!

  

鲁能在被武汉逆转之后,本场比赛他们就像一只双眼泛着血丝饥肠辘辘的猛虎,然而面对不按套路出牌的亚泰确也找不到下嘴的地方!鲁能在比赛中确实体现出了高于中超其他球队的技战术素养,然而他们实在太醉心于细节的雕琢了!华丽有余却勇猛不足!急于摆脱舆论给与他们的压力,急于给李金羽创造加冕的机会反而显得欲速则不达!

  阎峰的偶然下场反而使亚泰因祸得福,中场的分工更加明确,王栋拿球调度的机会也多了起来!虽然亚泰门前不时风声鹤唳,但“凤还巢”的宗垒 “小宇宙”爆发的卡巴使得鲁能攻击无功而返! 假摔 手球 黄牌一波波攻击浪潮换来的只是这些!

  比取得一分更为可贵的就是那个经常有神来之笔的王栋又回来了!“贝克汉栋”?NO!一个创造了中超史上最伟大进球的王栋再一次用圆月弯刀昭示自己的复苏!

  不必去苛责高洪波在己方进了一个球之后选择了保守,缺少了杜震宇,主力球员又刚刚从感冒的肆虐中走来,又在这个15场连胜的恐怖客场,稳定后防伺机反击是个明智之举!高洪波一定从河南逼平鲁能的比赛获取了灵感,幸运的是我们还有一个不可复制的王栋!

  鲁能在久攻不下最后取得进球也是对场上局面的一种直接反应!李雷雷防不住王栋的冷箭,宗垒也难以抵挡李金羽韩鹏的双鬼拍门!

  去年亚泰在这里尽吞两弹,今年能够在全场被动的情况下拿走一分,这是一种成熟,这是一种进步!用本山大叔的一句话“还要啥自行车啊!”

  与高手过招最能检验自身的不足!艾尔维斯越来像个任劳任怨的老黄牛,也许他今年帖在床头的座右铭是:不求进球,重在搅和!彼得洛夫还是没能体现出自身的价值,也许他帖在床头的座右铭是张韶涵的一首歌:隐形的翅膀!当下亚泰防守警报可以解除,但锋线还是缺少个终结者,中场如果彼得洛夫还是如此低迷的话,那么亚泰要想踢出流畅漂亮的足球实在困难!

  亚泰乱拳逼平老师傅,笑纳平局,满怀信心的他们如若下场擒下国际,四月征程可以完美来形容,背负的球迷乃至舆论的压力也可以云消雾散!鲁能继续不胜在积分榜上位置尴尬,面对接踵而至的亚冠赛事,鱼和熊掌的问题将再次困然他们!

  作者:三表

  长春亚泰球迷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