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商报:火箭 该出手时就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7:3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特派记者王继飞发自弗里芒

  美丽的西雅图,美丽的不眠夜。尽管春寒料峭,细雨绵绵,但丝毫抑制不住火箭队的欢悦之情。

  95比90,火箭队客场战胜超音速队;而在另一场比赛中,爵士队客场102比126惨败给勇士队。这样,49胜29负的火箭队领先48胜29负的爵士队半个胜场,虽然爵士队由于获得西北赛区第一已经坐稳了西部第四,但在7场4胜制的季后赛中,决定主场优势的是胜率而不是排名,这样火箭队第一次将季后赛的主场优势把握在了自己手中。

  和前天战胜国王队时一样,姚麦组合昨日再次联手砍下58分,其中姚明得到31分7个篮板,麦迪则贡献27分5次助攻。虽然

超音速队已经无缘季后赛,头号球星雷?阿伦和组织后卫里德诺又因伤缺阵,但
火箭
队赢得并不轻松。上半场麦迪独得21分,帮助
火箭队
50比42领先。第四节超音速队一度将比分追成74比76,不过此后5分多钟他们未进一球,火箭队以82比74拉开差距,并以95比90获胜。

  而对于主帅范甘迪来说,和胜利一样重要的是火箭队击碎了队内不和的传言。在第三节还剩5分钟时,姚明先是在防守中送给对方一记火锅,接着快速插到对方篮下,队友也将球及时送到姚明手中。正当姚明准备跳起扣篮时,已经失位的科林森情急之下一把拉住姚明的胳膊,另一只手按在姚明的腰上,连拉带拽将姚明放倒在地。

  姚明痛苦的表情不禁让人想起去年他胫骨骨裂时的那一幕,就连一向是好好先生的麦迪也禁不住冲上去怒斥对方,甚至狠狠推了科林森一把。尽管裁判吹了麦迪的技术犯规,但这充分证明了麦迪对姚明兄弟般的情谊。姚明报复的方式则是得分,在被恶意侵犯后他连得8分,第三节一共得到15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