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球报》多塞纳:2-1对曼联更有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3:41  足球-劲体育

  朱塞佩·多塞纳(GiuseppeDossena),1958年出生,1982年意大利世界冠军队成员,尽管连续7场进入比赛大名单,但均未出场。1998-2000年出任加纳国家队主帅,2002年曾作为老马尔蒂尼的助手,率领巴拉圭征战2002年世界杯。目前担任意大利国家电视台解说顾问。

  罗马用威廉松代替皮萨罗,目的就是为了要用速度来撕破曼联的防守,佩罗塔被迫后撤来辅助防守,塔代伊来到前腰位置。

  罗马开场即投入进攻,给对方带来了压力,威廉松的速度马上见效,这是罗马需要的,精神意志是战胜曼联的关键。曼联虽然在英超所向披靡,但本场开始后却失去了那股霸气。中场方面,曼联没有给罗马任何压力,这样使得罗马中场能够舒服的倒脚。不过也许是由于紧张,似乎不太自信,罗马没有更多展示出自己的技术。

  反观曼联,最危险的人物当属C·罗,他的速度和突破让斯帕莱蒂对他加强了防守,帕努奇的左倾就是证明,上半场对他的防守可以说是成功的。左路成功防住C·罗,开始让罗马为所欲为,中场完全占据了优势。福格森看到情况不对,开始转向,在场边频繁叮嘱索斯克亚和鲁尼来攻击罗马的右侧。15分钟之后,曼联试图夺得控球权,但罗马坚防线没有让英国人的反扑赢得机会。罗马的上抢和紧逼让对手总是背对球门方向拿球,这让英国人有些不太适应。斯科尔斯的下场让罗马完全成了场上的主人。之后,小曼奇尼的精准传球让罗马领先,但纵观整场,他的表现并不让人满意。

  和上半场一样,罗马马上给曼联来了个下马威。佩罗塔的助攻送出的传球差点让塔代伊梅开二度,而这样的配合是罗马所需要的。塔代伊看起来状态非常好,在前腰的位置上非常活跃。罗马东方不亮西方亮,曼奇尼被盯死,塔代伊成了进攻法宝。

  反观曼联,C·罗来到了中路,罗马一时没有适应,连续两次无人盯防,给他了射门机会。罗马似乎不满意一个球的优势,有点压得靠前,让曼联攻入了扳平一球。斯帕莱蒂的妙笔在于换上武奇尼奇。3分钟后,继续梦游的小曼奇尼再次闪光,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迫使范德萨失误,武奇尼奇闪电般补射让罗马回到了领先。但罗马之后没有很好地抓住机会,相反曼联却对于1个进球相当满意。2比1的比分似乎对英国人更有利。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