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商报》隋勇:孙祥当救世主不现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7:19  新商报

  或许在替补登场前,孙祥怀揣着主教练科曼的秘籍,肩负着反攻的重任。不过他的表现令人失望,期待中的孙祥PK杰拉德没有上演,不入流的芬南把孙祥整的没了脾气。在此很想问一句科曼:你是不是太高估孙祥了?

  埃因霍温为什么把孙祥推向反攻的第一线,因为他们实在没人可用了———后防核心阿莱克斯受伤缺阵,生瓜蛋子达科斯塔和西蒙斯组成的后防线错漏百出,老将科库顾此失彼,整个埃因霍温都处于六神无主的状态。在这样的情况下,孙祥出场了,他和早已过气的克鲁伊维特成了最后的救命稻草。

  孙祥肯定不具备救世主的能量,最终的惨败也证明了这一点。尽管在淘汰阿森纳的比赛中,孙祥出任主力,并且间接助攻绝杀了枪手,但那时的救世主是核心阿莱克斯,孙祥只是本本分分地完成了自己的防守任务。并且在那场比赛中,赫莱布的进攻已经让孙祥接近崩溃的边缘,幸运的是孙祥顶住了,成为淘汰阿森纳的功臣之一。对阵

利物浦,孙祥没有再次充当“功臣”的条件,首先他的任务不再是防守,而是攻到红军城下,为老迈的克鲁伊维特输送炮弹。这远远超出了孙祥的能力范围,防守球员“无过便是功”,但进攻球员“无攻则是过”。面对芬南,孙祥本来在身体上就处于劣势,速度和技术又没有过人之处,因此碰到一鼻子灰很正常。

  出场45分钟,孙祥的闪光点为“0”,其实让他在对阵欧冠豪门时出彩有些强人所难,但放在荷甲,孙祥还是有实力的;指望他充当救世主不现实,但踏踏实实地先做好防守,孙祥在埃因霍温立足并不难。希望一场惨败不要影响孙祥的自信,放平心态最关键。文/隋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