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年时报:保卫罗马需要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0:30  青年时报

  明天凌晨,罗马将在主场迎战目前在英超联赛积分领先的曼联。对23年来首次打入欧冠八强的罗马来说,抽到曼联不算太糟,但若想在这场遭遇战中闯关,恐怕更需要一些运气的帮助。

  罗马两将伤停

  尽管队中球星不多,眼前这支罗马却在欧冠中取得了超越2000-2001赛季时那支意甲冠军队的成绩,即便在意甲联赛中也只是在国米“一队之下”。原因很简单,在斯帕莱蒂的带领下,罗马克服了个人英雄主义,具备了令人叹服的团队精神。

  在最近8场比赛中,

罗马保持不败,在联赛中基本锁定了亚军的位置,可以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冠军杯中。因此战意和斗志的浓烈,很可能让这支看似平庸的意大利首都球队继续爆冷。

  不过,主场对红魔,罗马也有两个不小的损失。皮萨罗被停赛,而左后卫托内托证实左腿肌肉拉伤缺席,这令球队的实力被削弱。因此,面对由鲁尼、小小罗等人领衔的红魔,没有好运的光临,罗马主场折戟的概率很高。

  

曼联挑衅托蒂

  相反,曼联后劲十足,上周末的联赛中主场4:1大胜布莱克本,进一步逼近了英超王座。虽然为了保护球员,主帅弗格森并不打算将锋线杀手萨哈带到意大利,但这对曼联的整体影响并不算太大。

  尽管队内的老将因近期连续作战显得身体疲惫,但弗格森对战胜罗马却充满信心。他还似乎要刻意惹恼托蒂,没把罗马王子放在曼联忌惮的罗马球员名单里,“罗马队中,小曼奇尼能制造威胁,然后是德罗西”。

  在意甲联赛中有不错表现的托蒂虽然表面上对此毫不在意,不被对手重视,却多少会令他心理上产生一定的波动。是在轻鄙中奋起,还是在轻视中心烦意乱,将考验罗马王子是否配得上欧洲金球奖的试金石。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见习记者 庄丁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