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球迷砸车事件 一个巴掌拍不响双方皆有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7:19  长江商报

  不用石头砸 用鸡蛋?

  据报道,日前鲁能主帅图拔谈起“河南球迷砸车事件”时说,“都21世纪了,怎么还有人用石头攻击别人呢?我的队员们都是普通的年轻人,砸车的人难道没有想过,万一砸伤了他们,会带来多么严重的后果?因此,中国足协一定要对他们进行相应的惩罚。按照国际惯例,出现这样的事情,本国足协一定会迅速做出反应,我相信很快会有结果的。”

  乱弹:21世纪不能用石头砸人,这话说得妙!建议河南球迷以后用鸡蛋、西红柿、白菜帮子等不具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来招待鲁能,至于花费的银子建议由鲁能掏,一是因为鲁能有钱,二是“一个巴掌拍不响”,砸的有错,被砸的怕是也有不妥的地方。

  柯美杰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