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劲体育》张月:又是一根救命稻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0:3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张月上海报道 最危险的时候,“救命稻草”总是不期而至,上次是鲁能,这一次是武汉。“压力太大了。”一位球员赛后对记者说出了他的心里话:“还好赢了,要是不赢,后果想想都可怕。”

  相同的是,两场比赛运气都站在了申花这边,和鲁能的比赛,对方的两次射门打在了门柱上,和这场一样,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赛后对本队的落败表示了无奈。“我们有两个单刀球,可惜都没进,要知道去年我们打申花几乎没有什么像样的机会,今年可不一样,如果我们自己把握好机会,结果怎么样真的很难说。”

  由于杜威事件余波未平,所以这场和武汉的比赛,

申花又一次品尝了打客场的滋味,俱乐部一位高层和原联城老将姜坤一起成为了球迷发泄怒火的主要对象,在下半时比赛打到一半的时候,蓝魔球迷甚至选择了提前退场的方式,来表示他们心中的不满。

  但是又一次站在悬崖边上的申花队,却又一次用最极端最戏剧化的方式暂时化解了危机,赢了球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到现在都没开张的乌拉圭外援终于爆发了,在三个饱受非议的乌拉圭外援中,队友们对于布兰科的水平倒是一直比较肯定,包括这场比赛在内,布兰科是三名乌拉圭外援中,到目前为止上场时间最长的。“也就他还算不错了。”赛后不止一名队员向记者评价说:“刚开始就觉得他还算不错,至少比其他两个外援要好,今天第一个球小毛传得不错,但是小子顶的也蛮好。”

  外援一直都是吉梅内斯饱受争议的焦点,而现在,又多了一个马丁内斯,在布兰科梅开二度之后,替补上场的马丁内斯却为申花贡献了一个超级世界波。对于申花的领导层而言,这场球的结果是他们所想看到的最完美的结果,申花赢球,而且是大胜,外援进球,而且包办了所有的进球。另外一个有利的因素在于,山东和北京本轮都打平了,这使得申花不至于在积分榜上落后太多。

  赛前没有宣布奖金数目,也没有人敢主动去问,一场比赛说明不了太多的事情,“申花队的实力还在明摆着。”一位主力队员赛后似乎对于赢球不感到很意外:“我们在主场一直都是赢武汉的,包括今年我们也感觉,申花队的实力在中超里绝对能排第一档次,只要我们自己不胡来,不自乱阵脚,今年的成绩差不到哪里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