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安日报》王瑞:孙继海郑智坐稳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2: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中国海外军团在欧洲足坛表现怎样,中国球迷非常关注。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英超比赛中,中国球员孙继海和郑智都首发出场,分别帮助曼城与查尔顿战胜各自的对手。

  曼城客场1∶0力克纽卡斯尔。从本场比赛来看,孙继海在进攻中并没有太好的发挥,不过在防守上非常敬业,特别是终场前由于比分落后纽卡斯尔大举进攻,正是孙继海挡出一次极其危险的射门,而力保大门不失。查尔顿主场1∶0力克维冈后,已经在主场取得3连胜。这场比赛郑智在前锋本特身后担任影子前锋,在进攻时,其更多地是担任组织者的角色。第10分钟,郑智中路直传本特,几乎形成单刀。中国队长的良好表现,两次引发全场球迷的掌声。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孙继海与郑智应该已经在英超坐稳了主力。

  与孙继海、郑智相比,邵佳一要想坐稳主力则还需付出更多的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