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祁宏:马丁内斯应该再早一点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1:01  东方体育日报

  祁宏评球

  徐宏斌 整理

  在面临压力的情况下能够赢得一场胜利,首先祝贺申花队。不过,比赛的过程似乎显得有些艰苦,本来可以赢得更轻松一些。

  申花队看来的确存在领先比分后不太会踢球的问题。上半场一球领先,下半场应该多控一控球,并抓住机会适时打反击。不过,从下半场前半段的表现来看,场面有些令人提心吊胆,对方获得机会比申花队还要多。如果对手把握住其中任何一个机会并取得进球的话,比赛结果就很难说了。还好,运气最后站到了申花这边。对手不仅没有把握住前场得分的良机,而且,在防守上也出现了几次失误。不过,说句实话,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大家的心才定下来。而在对手扳平比分,以及之后连续制造多次威胁球时,大家的心都还悬着。

  马丁的进球,体现出了他的特点和能力。当然,这个球,对手在防守上出现了比较大的失误,对马丁的盯防不够紧,给了马丁发挥自己能力的机会。另外,我觉得,教练可以考虑在下半场一开始就把马丁换上场。马丁的特点,是最擅长打反击的。因为对手落后一球,下半场肯定会压上进攻,后防线的空当肯定会很多。早一点上马丁,可以在反击中给对手制造更多的麻烦,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压制对手强劲的攻势。

  和前几场比赛相比,相对来说,

申花队这场比赛在结果上完成得不错,取得了一场胜利。至于比赛内容,或多或少也有一些进步,但似乎并没有太大的改善。应该说,申花队还需要不断磨合和提高,球队离真正的强队还有一定的距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