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峡都市报:中国赛送走最大的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16:46  海峡都市报

  特派记者 石磊磊

  本报北京专电 两次有机会冲击单杆147分,“火箭”奥沙利文昨天也许能赢得十分精彩。但在2个多小时的遭遇战后,他还是被去年的世锦赛冠军多特挡在了决赛的大门之外。昨天,2007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行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深受球迷喜爱的“火箭”2比6不敌去年世锦赛冠军多特,止步四强。这也让中国赛送走了最后一个大腕。在另一场半决赛中,科普则击败霍金斯杀入决赛。决赛将于今天下午2时进行,届时冠军归属将揭晓。

  昨天下午,奥沙利文和多特在首场半决赛中相遇,头两局比赛,奥沙利文均占得先机。首局他44比0领先,结果被多特一杆78分反击得手。第二局,在双方的防守大战中,奥沙利文觅得良机65比0领先,但是残酷的事实仍在继续,多特两杆反击后,将本局的比分定格在了68比65。连续痛失好局后,奥沙利文仍然没有走出低迷的状态,多特在取得领先的时候也没有给“

火箭”任何机会。0比4,奥沙利文在11局6胜制的比赛中已经处于极为不利的局面。后面4局比赛,奥沙利文有些漫不经心,他并不漂亮地赢回了两局,便将胜利拱手送给了多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