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鲁晚报》:鲁能泰山谨防被忽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02:23  大众网-齐鲁晚报

  4月1日,愚人节,山东鲁能和河南队要上演足球版的《鲁豫有约》,鲁能要谨防被忽悠。

  首先,鲁能不能自己忽悠自己。贵为去年的双冠王,今年的开局又是相当不错,能有一种睥睨众生的霸气是一种自信的彰显,但切忌飘飘然地信心爆棚。河南队虽然是初进中超的新兵,看面相却不是没见过大场面的角色。偶然之中蕴含着必然,能在前两轮连续逼得京、沪议和,说明他们的战斗力不容小觑。

  而鲁能四大国脚支援前方精忠报国,体力和状态如何还是未知数,一正一反,鲁能万不可忽悠自己,奥拓撞翻奥迪的故事发生在鲁能身上不是一回两回了。

  其次,不能被自己忽悠,更不能被对手忽悠。

  河南队甫一亮相就惊艳中超,一时间“狼来了”、“黑马”的声音不绝于耳。但貌似夯实的后防剥离不了其菜鸟的成色,前两场比赛逼平京、沪说明特拉切夫领衔的后防的确有几把刷子,更大意义还要责怪于京、沪两队的攻击线太不争气,国安的锋线本来就不咋的,而

申花的三杆洋枪也有败絮其中之嫌。绝对的弱衬托出相对的强,
鲁能
大可不必把河南队的球门当成难以破解的歌德巴赫猜想,切记:所向披靡的攻击力才是你卫冕的最大本钱,中超哪有你攻破不了的球门?

  因此,相信自己,提防对手——鲁能只要妥帖地处理好这两者之间的关系,终结河南队不败之身的同时为4月魔鬼赛程来博个头彩,并不是梦。(作者系

南开大学法学院的研究生)王玉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