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锡日报:小晖收获人生的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5:15  无锡日报

  小丁输了,3比5的比分让中国观众为之“扼腕”。小丁输了,在主场再次败给“老冤家”着实让自己懊丧。但小丁却是真正赢家,他与霍金斯联手为观众奉上了一出精彩的对攻战,不但赢得了球迷们的掌声,更俘获了球迷的心。最难能可贵的是,虽然第一场比赛小丁的状态低迷,赛后心情也跌至了谷低,但仅用了一天时间,小丁便调整好了心态,又勇敢地站在了那片属于自己的“年轻的战场”上。纵然第二场比赛前半场与霍金斯“惊天地,泣鬼神”的“百分大战”,后半场比赛中落后情况下与对方拼防守,顽强的扳回一盘,却无奈惜败于“老冤家”,但是这份失败对小丁心理上的历练却足以使他找到那份不完美中的完美!

  丁俊晖是

台球界的神奇小子,小小年纪便获得三个积分赛的冠军,这些成绩足以使他的台球同行们“妒忌”。然而成功的道路不可能一帆风顺,从去年的泪撒温布利,到如今痛别中国赛,这一场场刻骨铭心的失败深深刺痛着小丁那颗略显稚嫩的心。但正是这一次次的失败,让小丁一次次的坚强。只有失败过,才会更坚强,如今的小丁,最需要提高的已不是自己的击球技术,而是那种面对胜负,泰然自若良好的心理素质。只有通过这重重苦涩的意志历练,磨练自己的心志,胜不骄,败不馁,千锤百炼,终能成大器!

  经历了严重

车祸与死神擦身而过,却最终成为一代车王的舒马赫;经历了98
世界杯
的红牌风波,被全国人唾骂,却最终成长为英格兰队长的贝克汉姆;经历了换肾手术,却最终举起无数人梦寐以求的NBA总冠军奖杯的热队球星莫宁,一个个体坛的前辈无不印证着一个道理:只有从失败中爬起来,继续前行才能获得更大的成功!小丁不怕失败,因为他还年轻;小丁不怕失败,因为失败对他来说更是一份宝贵的经验;小丁不怕失败,因为失败能让他品尝到人生的完美!只有正视自己的失败,收获失败中的那份属于自己的“完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才能成长为未来的“台球皇帝”!

  路途是艰难的,但还是要走下去!(实习生 曲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