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市快报:疲惫火箭应该补气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1:46  城市快报

  

虽然火箭已经锁定了一个参加西部季后赛的名额,姚明和特雷西·麦格雷迪却无法增加休息的时间。他们希望追上西部第四爵士,从而夺得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显然,减少姚麦的上场时间是不太可能的。与快船的比赛麦蒂全场打了39分钟,姚明尽管遭遇犯规困扰,依然打了33分钟。火箭的胜利来之不易,虽然再度迫近爵士,但“抢位”真的那么重要吗?

  兵法上有句话叫“大战之前必先补气”,看看小牛、太阳等强队,他们在锁定季后赛席位之后纷纷祭出轮换战术,这样既有效地保持了战斗力,又可以让主力队员得到休息的时间,为真正的战斗——季后赛做准备。

火箭主帅老范赛后也承认:“如果火箭想打出最佳水准,那么姚明和麦格雷迪必须拥有高效率,我认为只有这样,我们才有最大的机会赢球。你当然想尽可能获得高排名,但老实说,我并不是特别关心战绩表上哪支球队排在我们的前面,哪支球队又排在我们的后面。过于关注这个,会让你陷入麻烦的。”看来范帅很清楚球队需要“补气”,他是上演过“黑八奇迹”的人,所以应该对位置不太过敏,希望范帅从下轮开始就展开他的轮换战术,毕竟季后赛走得远一些才是球队的最终目标。如果以消耗球队战斗力为代价,常规赛火箭即便拿到西部第一,兵困马乏的火箭又如何向上飞?本报记者 周芳明 供图 新华社

本报记者 周芳明 供图 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