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市快报:胜利不是好事 国足该提速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1:42  城市快报

  在国足缺少多名主力后,取胜缺兵少将的乌兹别克斯坦队是意料之中的事。或许,比赛结果可以让主帅朱广沪和国脚们满意,不过艰难的比赛过程依然让外界对目前这支国足不太放心,朱广沪的用人再次受到质疑。

  在郑智、邵佳一离队后,国足目前剩下孙继海、董方卓两名海归球员,而乌兹别克斯坦队更是有多名海外球员没有归队,实力上受到的影响要比国足严重。由于两队将在亚洲杯比赛中相遇,因此乌兹别克斯坦方面并不在乎比赛结果,摸清中国队的套路和战术才是最主要的目的。从这个角度出发,国足昨天从对手身上找到胜利感觉并不是一件好事,不过老朱已经无法选择隐藏实力,在输给澳大利亚队后,他需要用胜利来巩固自己的帅位,昨天比赛结束后他也表示:“对手没有派上全部主力,不过队员们找到进球的感觉还是值得高兴的。”

  事实上,国足昨天顺利拿下对手最大的功臣还是李玮峰,他至少破坏了对手3次以上的进球机会。此外,朱广沪的用人再次受到质疑,李金羽等球员依然碌碌无为,周海滨、董方卓等人也被安排在陌生的位置上。本次集训结束后,国足马上要迎来亚洲杯比赛,球队此次集训暴露的技战术配合问题应该得到朱广沪的重视。事实上,随着海归球员欧战进入最繁忙阶段,国足阵容的磨合时间将进入倒计时,球队应该进入亚洲杯的比赛节奏了。本报记者 申炜

记者 申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