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竞报:再见了 亨德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2:17  竞报

  记者手记

  李洁

  台球专项记者

  亨德利提前离开了,我突然觉得很不落忍。

  我觉得我几乎就要变成一个怨妇,每天都在“忆甜思苦”。2005年中国公开赛是我第一次见到亨德利,他拿着一根球杆走过酒店大堂去训练,面无表情的他拒绝球迷签名和合影的要求,于是在我没见过什么世面的脑子里,缺少亲和力的亨德利和“冷若冰霜”、“面无表情”、“大牌”等等形容词联系在了一起,那个时候我只喜欢帅帅的保罗·亨特和可爱的希金斯。

  今年再见亨德利,觉得他比过去亲和了好多,在赛前的媒体见面会上,他也满面春风地和大家开玩笑,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百无聊赖的他坐在主席台上专注地转着手中的签字笔,样子极其可爱,于是我在心里暗暗蠢动:从现在开始喜欢亨德利。

  现实就是这么无情,没给我什么机会,他就离开了中国公开赛,在唯一的那场比赛中,他的眼神有些无辜,让人不免有些心酸。亨德利赛前说如果有时间,想去

长城看看,现在有时间了,希望你能爱上长城爱上中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