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秦都市报》王战荣:吸毒阴影中的灰色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3:01  三秦都市报

  其实关于刘云飞到底有没有吸食毒品现在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这一新闻或者叫谣言再次击中了中国球员管理的“黑洞”。从斗殴到赌球再到目前的涉毒,中国足球职业化10余年来的成果一次次被“黑色”给否定。面对这股弥漫在中国足坛的不正之风,我们的管理部门真的到了该出手的时候了。

  或许刘云飞是无辜的,但中国球员涉毒的问题确是实实在在存在的,原辽宁队的门将刘建生2004年被发现尿检呈阳性,经调查他吸食过毒品。此后,刘建生被中国足球协会停赛2年、罚款5万元。由于刘建生实际上已经离开俱乐部,这纸处罚成了空头支票。2006年2月11日凌晨,警方在沈阳一家宾馆发现刘建生携带毒品,并将其抓获。2000年,刘建生曾从辽宁俱乐部转会到上海申花俱乐部,一年后转会辽宁队。据称,刘建生在沪期间开始沾染毒品。

  这仅仅是联赛中黑暗面的一个缩影,2005年8月14日“国门”安琦在南京陷入“强奸门”事件以及去年以来的多起球员被砍事件都在告诫我们的管理部门,中国球员的素质已经到了不能不被重视的地步。王战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