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郑智离开后的阵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2:29  大众网-齐鲁晚报

  众说纷纭,莫衷一是。鲁沪强强碰撞,以鲁能客场失利告终。一场比赛,能说明几多问题呢?

  《西安日报》认为,申花获胜,预示着2007赛季百花齐放的局面。“连败申花迎战连胜的鲁能泰山,赛前预测普遍认为申花队凶多吉少,但1∶0的结果昭示着申花不愧是中超赛场的‘魔兽’,充分显示出申花夺冠的实力和雄心。”

  图家军久攻不下,很容易让人想起有着一锤定音能力的郑智。新浪体育评价道:主场5∶2胜辽宁、客场1∶0胜阿德莱德、客场0∶1负申花,实力递进的三个对手让山东鲁能队深切地感受到了郑智离开的阵痛,虽然球队的多点进攻依然可以摧毁保级档次的弱旅辽宁,但是面对真正的强敌时没有“国王”的王朝就显得根基不够稳定。

  正所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有的则认为:足球场上得中场者得天下已成为一个真理,虽然郑智离队,但是图巴点石成金,将王永珀用得恰到好处。而被国奥开除的崔鹏也渐渐恢复了拼命三郎的本色,再加上以用脑踢球而博得杜伊科维奇厚爱的周海滨,

鲁能的中场可以说是未来国足的班底。

  本场比赛,聚集了众多国脚。那么,鲁能和

申花哪支球队的国脚更厉害呢?《东方体育日报》认为,“李玮峰盯李金羽,杜威盯韩鹏,国家队的主力中后卫就这样和国家队的主力前锋牢牢贴上了。一不留神,还以为是国家队的实战训练,训练的结果明摆着了:‘威峰’组合让‘羽鹏’组合彻底哑火,国家队的‘矛’怎么都穿不破国家队的‘盾’。”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