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晨报》:老朱小马同人不同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9:54  武汉晨报

  晨报讯“队委会”是时下中国足球界一个颇具新颖的名词。目前女足的广州风波在外界很多人看来,就是队委会一手导致的结果。那么男足的队委会究竟如何划分权力呢?答案是:还是由朱广沪说了算。

  谢亚龙、南勇、朱广沪、蔚少辉、元老派人物这五者究竟以谁为中心,国家队领队蔚少辉昨天给出了答案:“朱广沪为核心,主教练的权威是神圣的。国家队将是朱蔚组合,而非蔚朱组合。”

  按照谢亚龙对男足队委会的机构设置,谢亚龙一手牵头,南勇为执行主任,朱广沪主抓训练业务,蔚少辉负责日常管理后勤,医务总监尹煜华司职医疗诊断,盈方公司担负外联,元老团负责提供建议,所有机构设置集体服务于主教练朱广沪。这一设置将由亚洲杯延续到南非世界杯,朱广沪和马良行两个上海男人,最终的境遇可谓天壤之别。

  龙王的新称呼:谢家长

   谢亚龙走了,带着一脸满意回到了北京。龙王之所以满意,是因为在全队会议上,他得到了国脚们“家长”的称呼。昨天中午,谢亚龙率先飞回北京,待队伍到达苏州后再与球队进行会合。

  尽管谢亚龙对国足训练强度不高发了一通脾气,但他还是得到了主教练朱广沪和队员们的支持。昨天上午,国家队在谢亚龙走后专门召开了技术总结会,在会上领队蔚少辉表示:“谢亚龙对于国家队这个集体来说,就是家长,既然是家长,那么有什么不能说的呢?”蔚少辉这个颇具新颖的称呼引起了国脚们的兴趣,大家纷纷在场下进行交流。肇俊哲、李金羽、李雷雷、徐云龙等队员都随即表示了拥护。

  针对谢亚龙对训练中的批评,主教练朱广沪表示:“男足现在欢迎领导来观看训练,谢主席和我进行交流时,指出了我们在训练中队员们的责任心和训练强度还不够,这是的确存在的。我们欢迎这样的批评和建议,领导的到来说明对我们国家队的重视,如果国家队训练一直没有领导重视的话,这是谁也不想看到的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