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商报:死防末节+减少失误 火箭赢球二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7:47  新商报

  45,这是超音速投中的球数,创下了本赛季其他球队迎战火箭队时投中球数的新高。32,超音速的助攻总数,这是超音速本赛季的单场最高,也创下本赛季其他球队迎战火箭队时单场最高。但最终赢球的,还是火箭。其中的原因,就是超音速在前三节攻击犀利,但在末节,却被火箭的防守牢牢控制住了。

  身为联盟最佳防守球队,火箭过去3场比赛均将对手得分限制在了85分以下,但本场一开场就发现对手难以控制,超音速前14次出手命中10球,首节超音速18次出手命中13球,上半场,超音速的命中率高达70%。信守防守的范甘迪似乎在故意考验球队的攻击能力,以攻对攻的场面维持到第三节结束。末节,范甘迪再次掏出了防守的“葵花宝典”,超音速的进攻在最后一节受阻,本节他们前13投仅3中,虽然超音速在丰田中心得分超过了100,但他们没有掘金好运,最终无奈遭遇客场14连败。

  当然,赢球的另一胜招是

火箭减少了失误。火箭赛季场均失误是14.6次。这相对于上个赛季而言,已经是巨大的进步。但是本场比赛表明,火箭还可以做的更好:6次失误!这个数字,不仅比赛季平均数少了一倍还要多,而且只有对手的一半都不到。

  赢下超音速后,火箭的轻松赛程仍将继续,接下来的对手是黄蜂、

森林狼和灰熊,7连胜在望了。文/阿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