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快报:为什么你们的主教练 每次都不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5:20  都市快报

  在实力强大的美国队面前,代理主教练王海鸣的夺冠豪言落了空。昨天在女足四国赛的最后一战中,中国队0∶2完败,获得了一个安慰性质的亚军奖杯。马良行回归没有定论,克劳琛又因病回国,女足的动荡还在继续。

  和上一场迎战德国队时一样,中国队昨天完全处于下风。惟一的区别是,中德大战时门将韩文霞神勇地力保大门不失,这次,幸运女神不再眷顾中国队。最终没有用一个冠军掩盖危机,事实上女足的问题是掩盖不住的。美国队的主教练瑞恩一语道破:“我参加了几届四国赛,每次你们的主教练都不一样,这样怎么可以做好工作?”

  场外的动荡,阻碍着

中国女足在赛场上的进步。一支把过多精力放在处理突发事件的球队,让她们如何专注于训练场?目前女足被非场内因素“包装”到了什么地步?一向以负面形象示人的男足都可以扮演“正派角色”了,他们在海南单调的训练被媒体形容为“风平浪静,一派祥和”。

  克劳琛回德国了,在仅仅当了几天顾问后,他就生病了。昨天下午,马良行告别了住了近两周的

医院,但他没有像一些媒体报道的那样回到国家队,而是和爱人一起返回了家中。没有人知道马良行什么时候可以归队,包括马良行自己:“我已经向足协领导正式递交了归队的申请,现在我能做的就只有等待了。”

  中国女足的帅位之谜还将继续,在这个谜解开之前,复苏只是奢望。

  回放

  中国 0∶2 美国

  全场比赛射门3∶11,面对美国队的力量型打法,

中国队完全处于下风。上半场中国队重兵布防,但球门还是在补时阶段被查鲁尼的大力远射洞穿。第56分钟,凯伊补射为美国队锁定胜局。马晓旭在第62分钟替换上场,但她在第79分钟打空门高出,错过了中国队最好的得分机会。 (徐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