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京城18:足球南北分区 总局该南北分局 官员该南北分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5:14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看到体育总局提出的伟大战略构想——联赛应该南北分区后,不仅心潮澎湃,晚上连打10个响嗝睡不着觉。穿上睡衣吃个香蕉,坐到电脑前拍上几个字,反映一下一个体育迷的心愿,“最最强烈支持总局的伟大战略,联赛就应该南北分区。”

  三国开篇说的好,“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中超联赛从1993年建设至今一直是铁板一块,该到了分的时候。

  当年阎世铎阎主席为了2002年世界杯出线提出了休克疗法,中国足球出线了,实现了几代人的伟大梦想,想起波及北京大街小巷,全国各地,山村老少的欢庆来是多么兴奋的一件事情啊。

  虽然没有人说那次出线是赛制休克改革的结果,是只升不降和只降不升的复杂赛制把那些假丑黑们搞糊涂的结果,但是就跟比赛是看结果一样,我们看到了结果,看到了胜利。

  现在看来,当时的阎世铎阎主席还是犯了心慈手软的错误,右倾了。没有领会宜将剩勇追穷寇的伟大精神,没有把联赛彻底搞死,而是让机会主义死灰复燃,让中国的假A变成了中超,换汤不换药。

  尽管伟大的总局领导调了一条龙去“管羊催勇”,但是力度还不够大,还不够强硬。所以才还会出现工作拖沓,不大刀阔斧,像小脚女人走路的局面。

  在此,我郑重提出的我观点——

  我不仅支持南北分区;还支持体育总局南北分局。应该分,分成南北两个局,搞对抗。说什么全国一盘棋,没黑白子怎么成棋局?没红帅黑炮怎么成一盘棋。

  现在国内演习都搞红蓝两军,真打实干,多快好省地建设。这样可以取消全运会的铺张浪费,使得南北两个总局的干部都得到锻炼,形成一个小中国奥运会的局面,大好大好。

  此外,我还最最衷心地支持中国足协南北分协。不南北分协怎么搞职业联赛南北分区?我们可以搞成两个联赛,增加交流,组成两只国家队进行友谊比赛,竞争上岗。超好!

  最后,我还最最强烈地支持提升提出这一伟大构想的官员“南北分腿”——扯(蛋)淡一样地分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