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竞报:阿德从国王到鸡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01:39 竞报

  从国王到鸡肋,阿德里亚诺只用了很短的一段时间。对他还寄予一定希望的曼奇尼将巴西人放入了与里斯本竞技队比赛的首发阵容中,与之搭档的是易布拉西莫维奇,等到第71分钟时,曼奇尼用克雷斯波替下了阿德,这等于在证明让其首发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他们一直都在跑动,但或许他们应该采取另外一种方式。我的意思是说我们没能给里斯本竞技队制造更多的麻烦,我们不能让其他人在前面拿不到球,当球只在你一个人脚
下的时候,比赛就会变得困难。”曼奇尼并没有点出具体的名字,但看了比赛的人都知道,国际米兰的两名首发前锋就犯了这种错。

  当初

国际米兰
尤文图斯
抢来易布的时候,就有人提出过瑞典人和巴西人风格过于相似的问题,两人都属于第二前锋的类型,虽然他们都生得人高马大,但拿球才是他们的特长,相反射门、跑动和抢点等却是他们的弱项,两人同时在场上时,这种重复的风格对球队的进攻影响很大。在国际米兰本赛季第一场正式比赛意大利超级杯中,曼奇尼就派这两人首发出场,结果被
罗马
打了个3比0,本方的前锋反而没有什么机会,直到克雷斯波顶替阿德出场,蓝黑军团才完成了大逆转。待到联赛开幕,曼奇尼在对佛罗伦萨的首战中让阿德坐了90分钟的板凳,结果却是球队顺利拿下强敌,克雷斯波和易布的搭档相得益彰。

  本场比赛国际米兰0比1输了,曼奇尼给了阿德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自己却收获了弃用巴西人更为坚定的决心。在阿德和易布共存的70分钟里,两人之间几乎没有任何联系,虽然他们也很努力地试图进行一些配合,但显然打不到一处,而且阿德里亚诺一拿球,全队的节奏就会慢下来,等到阿德里亚诺被换下之后,全队的节奏骤然加快。曼奇尼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打得最好的是最后15分钟。”这也许就是一个信号吧。(穗穗)


  欧冠视频直播详情介绍点击进入  ESPN精彩体育视频轮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