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强势利物浦缘何不敌缩水曼联 红军受累于锋线毒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7:14 新浪体育
强势利物浦缘何不敌缩水曼联红军受累于锋线毒瘤

这都没踢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超就是这样的不可思议和魅力无穷,刚刚在德比战中1-3输得一败涂地的曼联,却可以瞬间把利物浦之前的十一场不败纪录击得粉碎。

  无论对红军还是红魔,这是一场非赢不可的比赛,不仅仅因为历史的“深仇大恨”;切尔西一骑西尘,把英超众对手远远抛下,这是排名第二之争。

  在场面上,利物浦稍占上风。但最后一分钟费迪南德的进球,让之前红军90分钟的优势化为泡影。这也是他加盟曼联以来的第三个进球。赛后,梦工场七万名红魔痴情球迷长达数十分钟的掌声让人为之动容,连亲自从美国坐包机前来观战的格雷泽三兄弟,也站立在寒风中,和全场球迷唱一样的歌。胜利是最好的催化剂,这一刻,所有昔日的悲欢恩怨,都变成了遥遥云烟。

  

曼联的三分,来之不易。罗纳尔多停赛,斯科尔斯,朴智星,史尔斯四名主力都因伤缺阵,弗格森不得不孤注一掷,第一次把打边锋的吉格斯和左后卫欧舍尔担当中场搭档。两人的联袂演出并不完美,中场前45分钟一直由红军牢牢把持。中场休息,输不起的弗格森干脆用法国前锋萨哈把欧舍尔换下场,和吉格斯坐镇中场的搭档换成了弗来切,场面才好看了一些。

  失去三分,红魔免不了沉刻反省。对于主帅贝尼特斯来说,意味着自己腰围又增加了一圈。日前,贝尼特斯抱怨说,从西班牙来到

利物浦后,自己最大的变化就是肚子比原来大了不少。这不是因为和大部分英国人一样喝啤酒喝出来的“啤酒肚”的结果,而是因为在球队每天训练之后,为了提高球队技战术和分析对手,他每天都继续在办公室呆四五个小时再回家,天天坐在那,腰围不增粗才怪呢。而原来在西班牙,日子消遥自在的他每天早早十二点就结束了训练,下午的任务就是去健身房健身!

  曼联赢球后,最高兴的莫过鲁尼,这周对他来说是“双喜临门”,估计会和女朋友格林去曼城最喜欢的中餐馆大嘬一顿。周六,本应在家中养精蓄锐的鲁尼率女朋友全家和自己一家人,浩浩浩荡荡组成了一个代表团,专门从曼彻斯特赶往利物浦为埃弗顿助阵,真性情的鲁尼婉拒了俱乐部的邀请,没有坐贵宾席,选择了叫得最响的球迷中间,和球迷一样为埃弗顿呐喊助威,最终埃弗顿1-0战胜阿森纳。而今天自己又代表曼联战胜了埃弗顿的德比对手。

  红军表面输得遗憾,但前锋屡屡错失良机却是失球主因。由杰拉德,阿隆索等坐阵的中场,配合得十分默契,利物浦锋钱上的机会可真不少。但克劳奇,莫雷恩特斯,科威尔和西塞轮番轰炸都是打飞机。其中新换了怪异发型的法国人西塞在场上相当抢眼,但浪费得也最多。

  之前,有谣言声称主帅准备把他卖掉,已经在利物浦安家落户,并娶了一位当地利物浦金发女郎的西塞深感不安,特地向法国国家队队友,在英超技艺超群的亨利取经,如何破英超的城池。但这次与曼联一战,他并没有给主帅 增加留下他的法码。

  全取三分,曼彻斯特的红魔球迷会是一夜狂欢。但对于红魔的将来,也有人发出了警钟。现在的曼联,有可能在未来重步利兹联的后尘,当年利兹联一掷天文数字重金,买下费迪南德,伍德盖特,鲍耶,维杜卡和科威尔等世界名将,但却未染指任何英超和欧洲奖杯,由于拖欠巨款,最终不得不把球员卖掉,现在落迫到了英甲中游球队。美国人格雷泽买下后,由于大部分是从银行贷款,俱乐部目前的负债率达到了上千万英镑。原来曾有分析说,格雷泽的信心在于,虽然在英超曼联在亚洲的市场开发是最成功的,但仍然认为做得远远不够,大有潜力可挖,买下朴智星除了实力外,开发亚洲市场的战略不容忽视,虽然迄今为止,俱乐部比之前多卖了几万件

球衣,增加了门票收入,但和上千万英镑的欠款相比,仍然是天上人间之遥。(圆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