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燕赵都市报:有谁在看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5:15 燕赵都市报

  中超末轮,无人喝彩,无人欣赏,无人赞助。想当初阎世铎大笔一挥,构筑中超辉煌蓝图,憧憬无限美好未来时,可曾想过中超能有今日之惨淡。

  中国足协将历史性地由谢亚龙与南勇两位副主席亲临大连给实德颁奖,不仅表彰实德的八星功勋,还要感谢徐明剥离“实德系”,可笑之极!派系本就不为规则所允许,剥离是遵守规则之举,何要感谢?

  今年的中超,最大新闻莫过于娱乐界“忽悠王”赵本山涉足足球界。无奈中超水之深令赵董连呛数口水,才发现这足球圈可不像娱乐圈那般得心应手。

  中超的惨淡经营,也让足球的城市名片作用愈发渺小。除了大连仍然将八星当回事,拥有三支中超球队的上海,却将更多的目光给予了F1,给予了他们的城市英雄刘翔和姚明。社会的多元化发展,让人们选择的娱乐方式越来越丰富,有什么理由让人们的视线回到充斥着假球黑哨、毫无观赏性的中超上?可怜的世界第一运动,在我们这沦落为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可怜儿。

  明年的中超,虽然恢复了升降级,但被冲得支离破碎的联赛,对潜伏已久的丑恶是否会重生的担忧,还有仍然浑噩的足协,让我们依然看不到希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