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晚报:国足难以笑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5:10 厦门晚报

  赛前虎视眈眈要把对手拿下,比赛的前15分钟也确实是国足的天下,王柯的远射让球迷看到了一丝希望。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国足却落入了对手的圈套。朝鲜队连续在中国队门前获得破门良机,3个入球干净利落,打得国足没有脾气。国足获得前15分钟的精彩开局,但却让朝鲜队在15分钟内赢得了胜利。

  从比赛进程看,国足不论在比赛经验,还是在技战术的运用上都要比对手差一个档
次。最大的差距就是当国足在推进到对方前场时,进攻的手段还不是很多,盲目性较大。而朝鲜队在中国队门前快速的转移加上及时的插上,国足只能疲于应付,毫无抵抗的办法。不过,让球迷感到不解的是,输球之后的朱广沪似乎并没有把对手放在眼里,反而沉浸在前15分钟的得意之中。

  参加东亚运动会,国足有两个目的,一是争取好成绩,第二是锻炼队伍。尽管在已经出线的情况下,朱广沪选择让更多的队员获得上场锻炼的机会,但被对手连进3球,却在大部分的时间里找不到破门的办法,可能是朱广沪没有想到的。

  输球让国足如愿在半决赛中挑战

日本队,假设国足能够战胜日本进军决赛,凭借这帮“未来之星”,即使再战实力突出的朝鲜队,志在夺冠的国足也很难笑到最后。

  (京文 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