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娱乐信报:朱广沪收放自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3:05 北京娱乐信报

  前两战赢了确保出线,第三战锻炼新人感受大赛气氛。显然,朱广沪把眼光放在了三年后的2008年奥运会。

  中国的球队,历来总是把弦儿绷得太紧,每场比赛都想赢,无论比赛的重要程度是不是非得豁出命去拼。似乎输球就不行,无论输给谁或者在什么样的状况下输,总之没有人相信可以从输球中有所收获,得到快乐。不能说朱广沪在输给朝鲜队的比赛中得到了快乐,
但至少那些平时打不上主力的队员获得了首发的机会,经受了一次真正的考验。或者说,这场比赛,朱广沪就没打算赢,否则他不会一口气换下8名主力。

  其实现在这拨队员,在3年后的奥运会上谁是主力还很难说,所以朱广沪利用一切机会在考察这些队员,而实力强劲的朝鲜队,显然比澳门队更适合做一块试金石。

  赢下必须赢得的比赛,是

中国队曾经也是现在都在努力做的一件事,而在面对一场比赛时,不把胜利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也让人看出了朱广沪的长远的眼光。收放自如,张弛有度,也许才是朱广沪真正追求的东西。

  孙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