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岛晨报:6号球衣将成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5:46 半岛晨报

  李明,是迄今为止对一支球队最忠诚的球员——从1988年开始,他就一直为大连队效力,虽然其间有多次机会可以去其他球队踢球,但李明一直不曾离开。

  从1994年职业联赛开始,至今能在足球场上找到的球员仅10人,但除了李明外,其他人都大多转会过,或者早早退出了国家队,更有的已经沦落到低级别联赛踢球了。但李明不仅一直在大连队效力,而且一直保持着运动生涯的状态,尤其是在去年北京亚洲杯上,他
在很多同样从职业联赛初期走出来的队员都退役的情况下,却达到了自己运动员生涯的高峰期。

  除了在国家队中李明创造了辉煌,在大连队中他更是创造了前无古人的成绩,他是大连足球和

中国足球的功臣。而为了让李明的轨迹成为俱乐部永远的历史,永远封存李明6号
球衣
是个最好的办法,对目标为百年俱乐部的实德来说,如果封存李明6号球衣会更有意义和价值,因为这也是实德俱乐部打造百年俱乐部的一笔财富,让李明的历史成为大连足球历史的一部分,这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另外,在中国足球环境日趋恶化的情况下,李明是最干净的球员,不仅没有关于“假赌黑”的任何负面新闻,而且徐明也最为认可李明这点。

  所有这一切都表明,李明有资格获此殊荣,封存李明6号球衣也的确具有多重意义。

  首席记者迟凤利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