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晚报:NBA玩的就是心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0:37 重庆晚报

  眨眼之间,久违的NBA明日又将拉开令人炫目的帷幕。这一天,对全世界等待已久且急不可待的篮球迷来说,绝对是一场狂欢的开始。

  帷幕尚未拉开,全世界的人们却都已在津津乐道起那些耳熟能详的“腕”闻“腕”事了,从远的乔丹、约翰逊到现在的奥尼尔、邓肯、姚明,巨星云集的NBA,总能勾起我们太多的回忆和心跳。毫无疑问,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新赛季,也将持续这种美妙的记忆和品味。

  对世界而言,NBA永远是一道不可抹去的时尚亮色。而对中国乃至全亚洲球迷而言,如今的NBA则更象一道难以割舍的亲情大餐。这一切,自然都得益于姚明的存在。姚明让NBA变得不再陌生,姚明也让NBA变得不再遥远。

  而更加不再遥远的则是我们即将再次感受到的全新味道的NBA。在大洋彼岸的那个炫彩世界里,有太多的故事等待发生、也有太多的喜怒哀乐值得我们去尽情挥洒。

  现在,大戏即将激昂上演,我们如今要做的事情不多,我们只需心平气和积蓄必要的体力和精力,以迎接心跳时刻的高潮来临。我以为,一切足矣!

  尉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