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官网:两球净赠武汉 大连实德提前两轮加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6: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4日大连消息,大连实德凭借扬戈维奇与赵旭日各进一球,以2比0轻取武汉黄鹤楼,提前两轮夺得2005年中国超级联赛冠军。这是职业化联赛以来,大连第8次夺得顶级联赛冠军,也是阔别2年后再次登顶。

  大连在现场近3万名观众助威声中,在第60分钟由扬戈维奇射进罚球,打破僵局。10分钟后,小将赵旭日左脚远射,皮球擦柱入网,大连宣告八星加冕。

  上海申花客场以2比1小胜沈阳金德,基本上锁定了亚军。老将谢晖持续着本赛季复出以来的高昂状态,在上半场进行仅22分钟的时候,已经头顶脚踢连中双元。

  山东

鲁能以4比2打败北京现代,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季军的归属。为了打赢这场比赛,鲁能召回周海滨和崔鹏等出征
十运会
的球员,全力以赴,虽然在锋线上还是少了象李金羽这样的绝对主力,但无疑还是组成当前的最强阵容。现代虽然有备而来,但似乎无法改变对鲁作战成绩不佳的历史,完全难以抵挡住周海滨、韩鹏和丹丘的进攻,最终惨遭屠杀。

  (提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