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日报》蛋蛋专栏:我不知道我几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09:56 厦门日报

  我生于1984年,可是在足协的注册资料上我却是1985年。至于我到底是哪一年出生的呢?你最好不要问我,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哪一年就要看比赛的需要了。

  别问我是谁,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中国球员。在我们这一批国字号中,别说我了,大部分人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哪一年出生的了。相对来说,我只是在一年左右偏差,这已经是少了的。测骨龄?呵呵,您别逗了。兴奋剂检测都以假乱真了,别说年龄了。

  下午到五台山体育场看足球半决赛,看台上有“支持海滨,鄙视谣言”的横幅。球迷的支持总是这么盲目而且无怨无悔。我同意谣言有时候是不攻自破的,但问题是这个谣言指的是什么,是新闻报道的失真,还是年龄岁数的错乱。

  有人问为什么中国的青年队在世界大赛的成绩总是比成年队好?圈内人士相视一笑,心照不宣。我也不能告诉你,不过你见过中学生打输小学生的吗?

  (厦门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