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竞报:红灯 请停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04:19 竞报

  阿力

  当卡佩罗驾驶着“菲亚特尤文图斯”汽车行驶在慕尼黑,并企图延续自己本赛季第N场正式比赛不败时,红色的拜仁让他们停了下来。新赛季到这里欧洲主要联赛所有的全胜都已经结束。有趣的是,切尔西是被红色的利物浦逼平,而尤文图斯则是被红色的拜仁所击败。或许,正如交通法规所写:遇见红灯,请减速停车!

  能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马加特和他的弟子们的确很兴奋。“对于尤文图斯的胜利,证明我们可以与最好的球队抗衡。”拜仁对本场比赛输赢的重视可见一斑。毕竟,上赛季交锋时的两个“鸭蛋”让他们记忆犹新。

  但“复仇”不是本场比赛的主题。比赛过程很沉闷,除了詹尼凯达那次凶狠的前场飞铲外,球员们的动作基本上是很规矩的。即便在赛后,双方也没有太多相互间的指责与谩骂。唯一被抱怨的是裁判,卡佩罗表示:运气让裁判给代斯勒助攻了一次。

  虽然运气帮助了拜仁,但是天平却不会仅仅因为运气而倾斜。面对对手防空能力不济的弱点,马加特制定的头球战术取得了胜利。仔细比较一下,拜仁先后上场13人中共有10人的身高超过了1米8,而锋线上的马凯和圣克鲁斯门前的头球威力更是巨大。

  对于斑马军团而言,本场比赛的失利其实是件好事。毕竟,不败纪录是荣誉,但也是包袱。何况再赢下去,全欧洲甚至全世界都要人人喊打了。在一场无关大局的比赛中输给一个像样的对手,也不会对士气和成绩影响太多。而且,他们即将在本月底迎战联赛最强的对手

AC米兰,减轻心理压力是件好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