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随风:火箭惊现总冠军强阵 苏拉斯威将解放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3:16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C:姚明(得分、盖帽为第一众人)

  PF:斯威夫特(篮板,盖帽,然后是得分)

  SF:苏拉(防守型前锋,起类似鲍文的作用)

  PG:麦迪(双能卫,得分为主,助攻为辅)

  SG:阿尔斯通(全心全意助攻)

  上述五虎阵,看似“离谱”,实则潜在战力十足,如果磨和顺利,可谓当下火箭之最强组合,如此组合,具备诸多优势,相比04-05季的韦斯利+苏拉组合,麦迪+阿尔斯通配置,无论是后场防守高度,还是综合攻防能力均有大幅提升,领袖气质逐渐外显、摇摆功力冠绝联盟的麦迪重返后场,将肩负“双能卫”的职责,旱地拔葱的跳投,势不可挡的突破,更可以见缝插针送出精妙的传球,全能全精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也在最大程度上避免因阿尔斯通“六脉神剑”式状态造成的损失。

  

麦迪化身“加强版皮蓬”,姚明也将从“高级篮领”升级为“角色巨星”,只要范甘迪肯“与时俱进”,考虑到老板举贤的良苦用心,把姚明从挡差、掩护的苦海中解放出来。

  按理说,斯威、苏拉两个“棱头青”的营造的“姚屏障”,至少不亚于当年的“卡托效应”,一个移动迅速、弹跳威猛,对“制空”有着非一般的癖好,对于苏拉,我毋须赘言,让这个不务正业的“伪控卫”接任麦迪空出的小前,令其少发“神经”多抢篮板,

火箭必将转祸为福,“斯苏”的大小前组合一旦成型,姚明将直接受益,免去前后场高低位奔波之苦,可扬长避短将更多精力投放到得分上。

  分工明确、人尽其才、众志成城的火箭,将为球迷奉献更多的惊喜!

  (柳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