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京华时报:臭不可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08:20 京华时报

  当鲁能独享千夫所指“荣誉”一周后,不甘人后的健力宝终于跻身亚冠双熊之列。

  丑闻,臭不可闻。当千百次荒诞不经的幻觉过后,健力宝终于露出真实面目,那就是人穷志短。难怪李毅同志要破口大骂俩队友不是人而是狼。面对这么一支烂队,艾因队毫不客气在上半场连射四弹还不解气,下半场再补上两刀。至此,健力宝终于可以与鲁能平起平坐,双双保持中国俱乐部亚洲赛场输球最大分差纪录。

  骗局终于被揭穿,当嚣张的铁桶阵变成纸桶阵,当胜负无关队员们痛痒时,我们目击健力宝队员眼中一如鲁能队员的空洞。生和死有时只隔着一层薄薄的纸,我们的队员毫不犹豫选择死亡。如果谁还拿天气、裁判和时差当托词,那这厮纯粹是混蛋。

  与队友毫无血性的磨洋工相比,李毅大帝本场表现积极,几次护球还是像模像样,并赢得多次任意球机会,表现出球霸些许风采。

  

健力宝队这场亚冠半决赛表现,建议本山大叔弄个段子带进春晚:健力宝输惨了,大帝气疯了,中国足协丢脸了,杨猛骂娘了,拖欠的工资奖金就不给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