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网网友热评:深足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0:46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中国足球输的原因:1、队员薪金太高。2、媒体跟着瞎起哄。3、中国足协早该解散了。4、CCTV5五年不要再提足球,到第六年再看中国足球会大不一样!

  ●肯定是假球!!中国的足球水平绝不会这样吧……

  ●算了,大家先睡一觉吧,留点精力等下起来看欧冠啊!

  ●怎么深圳队改打篮球了?

  ●笑我们山东鲁能,这回丢人了吧?

  ●真正的球迷早就不看中国足球了,太浪费个人时间。哥们,洗洗睡吧,明天还要早起上学上班,为这影响了健康,耽误了工作,不值!

  ●强烈要求以后重要比赛邀请韩老师解说,这样在感受到耻辱的同时也能感受一点趣味性。

  ●中国球员的水平要死守是不可能的,越死守输得越惨,只有顶出去打才有机会。

  ●我们中国真正的足球人口太少了,别说什么13亿人口,也不要和

乒乓球相比,那都是没有可比性的。想想看吧,在西班牙的中小学,足球都是必修课,而记得我上中学时,学校竟然严令不准踢球。

  ●现在知道大头的威力了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