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娱乐信报:高工资的比不上被欠薪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1:13 北京娱乐信报

  孙玮

  2004年,现代队客场挑战深圳健力宝,当时主队正在因欠薪而闹罢赛。结果深圳队最后还是2比0赢下比赛,赛后杨祖武在休息室大骂,“你们这些有工资的,竟然踢不过拿不到钱的。”

  那一年,欠薪大半年的深圳队获得了首届中超联赛的冠军。

  周三晚上,在战胜阿赫利队之后,李毅说,“我们健力宝确实没有鲁能和申花有钱,但是我们有一股不服输的精神。”而鲁能惨败之后,健力宝老帅郭瑞龙感叹,“中国足球的脸面真要靠我们这支没钱的队伍来维护了。”

  足球也是有贫富之分的,腰缠万贯的

鲁能可以先买李金羽再买郑智,而没钱的
健力宝
只能把最值钱的郑智卖了,给球员发工资。但钱又不是万能的,没钱的健力宝有股血气,而有钱的鲁能只有娇气。与伊蒂哈德队的比赛,踢不过归踢不过,关键是他们缺乏一种豁出去的精神。至于郑智和巴辛在对方打进第7个球时的发作,更像是一种破罐子破摔和逃避。

  现在

中国足球的脸面只能交给健力宝了,想想要是郑智没转会,这支骨架还在中超冠军也许真能再弄个亚冠冠军当当。可惜啊,鲁能太有钱了,说买郑智就买郑智,可买了吧,也没牛到哪去,比4年前的“望加锡惨案”还惨。

  这钱可真不是什么好东西。没有精神,没有血性的球队,有多少钱都没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