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足球联赛前瞻:深圳打平 山东小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9: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深圳打平

  深圳健力宝与沙特阿赫利的次回合较量不容乐观。

  首回合客场战败后,深圳队不惜让8名主力避战中超联赛,以养精蓄锐打好主场对阿赫利一仗,由此也可看出他们死拼的决心。不过,深圳队近年来有诸多麻烦事困扰,训练一
直不正常,指望他们创出奇迹显然不现实。

  首回合,深圳队虽仅以1比2小负,但两队射门之比却是4比29。若不是对手球运欠佳,今晚的比赛早就成了“垃圾时间”。但客场糟糕的表现,或许给对手留下不堪一击的印象,阿队主教练卢基奇接受采访时,甚至认为本队必胜,主队连打平的可能性都不大。这反而会给深圳队可乘之机。这种情况与深圳队淘汰水原三星的情况颇为相似,当时三星队主教练车范根未将深圳队放在眼里,打客场还全力争胜,结果让深圳队反击得逞。因此,阿队如果也全力争胜,深圳队反倒会有进球机会。不过,主队赢球难度颇大,很可能最终打平。

  山东小负

  从首回合看,占主场之利的山东

鲁能不仅未占优势,且失球在先,几经艰辛才追平。明晨,伊蒂哈德有主场之利,胜负天平不会倒向山东鲁能。尽管对方的前锋约布赛前训练时受伤,后卫哈马德已肯定无缘此战,但也不会改变双方的实力对比。

  在俱乐部杯赛上,西亚球队主场优势明显。两年前大连实德在主场未能拿下阿联酋的艾因,最终客场栽在裁判手里,这也是此后中国的俱乐部队在西亚七战二平五负的原因之一。

  伊蒂哈德还有一个客场进球的优势,鲁能必须进球才能争出线。面对压出进攻的客队,主队打反击的空当就更大,恰好容易使比赛被导入伊蒂哈德擅长的模式,山东鲁能很可能小负。(徐扬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