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许明:实德总算是爬起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2:34 足球周报

  许明

  扬戈维奇的那张红牌在中秋之夜皎洁月亮的辉映下,显得那么地刺眼。如果不是实德队领先第二名9分之多还经得起败霍,这张红牌完全可以成为实德队夺冠成败的分水岭。关键时刻,怎能掉链子,扬戈维奇这个毛病怎能屡教不改?

  如果把实德队本年度最差劲的比赛做一个排行榜的话,昨天的比赛起码位列三甲。有很多邪门的东西不由得你不信,金德一遇实德就特别的来劲,本来就是一支烂得不行的球队队,且缺少了几名主力,按照常理,是没有理由把实德搞得如此狼狈。但金德的愣小子们就如同打了兴奋剂,像是一个垂死的人回光反照的那一刻,比平时都精神许多。看着金德背后广告的那句很有气势的“管遍天下”就让人忍俊不禁,我看改成“输遍天下”倒有些名实相符。

  赛前有媒体猜测说,金德将识时务地放弃本场比赛而专注下轮对阵

健力宝,因为深圳队在香港足总和球迷心中有着很高的知名度,香港方面十分看重金德与深圳的中超联赛,如果拿下深圳队,金德谋求的进入香港联赛就增加了一些砝码。真有这种念头,也算是高瞻远瞩用心良苦。从结果看,这不过是某些人的一相情愿或是金德队的一个烟雾弹。

  据说本年度被钱亏大发了的金德球员对在赢天津后得到俱乐部奖励的40万很是感恩涕零,梦想着能拿下实德投桃报李。尽管没能如愿,但那个架势还是蛮吓人的。都说咬人的狗不漏齿,金德即是其中之一,好在不过是虚惊一场。

  由爱生恨恨更恨,曾经是实德小兄弟的金德接连两年搅了实德的好事似乎不应该忘记,将近一年之前,大连同金德的比赛出了乱子,被定义为罢赛,事后看,若没有扣除的6分及对实德队产生的负面影响,中超元年的冠军很有可能就是实德的。一定程度上,实德队是陪了夫人又折兵。如果说实德俱乐部没有一丝的仇恨,那是扯淡,之所以低调处理无非是怕心态失衡坏了好事。但球员场上的表现告诉我们,他们太急于大仇得报,以至于乱了自己的方寸。林乐丰赛前曾告诫球员“在哪里跌到就在哪里爬起来,”应该说实德队爬是爬起来了,但姿势实在难称优美。金德不仅仅是一个讨厌的癞蛤蟆,还是一个咬人的癞蛤蟆。在他们破裤子缠腿的胡搅蛮缠下,实德队也失去了以往的优雅,同他们一样地沉沦。有人说实德队和强手交锋就能展现霸王之气,打得行云流水;和滥队对阵就锐气顿失、蔫头耷脑有了,这应该算是一个不错的总结。

  幸运的是,实德队三分到手了,如果我们不太苛求完美,再想想金德的“克星”之身,也该心满意足了。忘记不该记住的,想想7天之后如何攻陷上海滩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